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开展“拥爱同行,共享阳光”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28 08:28  

为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3月24日下午,工业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走进幸平阳光家园,开展“拥爱同行,共享阳光——关爱残障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走进幸平阳光家园时,孩子们亲切的问候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他们发自内心的热情。志愿者很耐心地陪孩子们聊天、做游戏,教孩子们写字,给孩子们讲故事,让他们感受到温暖与关怀,孩子们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还帮助幸平阳光家园的工作人员打扫了环境卫生。在与工作人员的交流中了解到,这些年她们付出了很多,也遇到了极大的困难,但是都坚持将这份公益事业坚持做了下来,志愿者对她们的奉献精神表示深深地敬佩。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担当和责任感,体现了“理解、尊重、关心、帮助”的助残精神。在今后的学雷锋系列活动中,大家将继续用奉献凝聚爱的力量, 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文/图:陈官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