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3-05-07 13:4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我院学生会进一步适应学校改革和发展的新形势,保障广大同学依法依章程参与学校治理,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宁夏回族自治区学生联合会章程》《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章程》等有关文件规定,2023年5月5日下午,工业工程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5月4日晚19:00,工业工程学院召开了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会议由工业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帅宗主持,工业工程学院团学干部和全体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11ECB

会议审议通过了《工业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工业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工业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委员会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工业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选举出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总监票人1名、监票人2名、计票人2名。

1221D

会议过后,大会主席团召开了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议程,酝酿通过工业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为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做好准备。

5月5日下午,工业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开幕。校团委书记张淼、工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玉宁、副院长杨富平、团委书记张云昊、团委副书记张帅宗、各院系学生代表及工学院150余名学生代表参此次大会。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团委书记张淼老师致开幕辞,她充分肯定了工业工程学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在校园建设的各个时期,履职尽责,服务师生,充分发挥出团员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对新一届学生成员作出殷切希望:第一,要强化思想引领,引领广大同学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强化思想引领,感召同学、凝聚同学、引领同学,激发广大同学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事业而不懈奋斗的热情和干劲。第二,要强化服务能力,不断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按照突出职能、精简高效的原则,继续优化组织架构,理顺工作机制,提升组织运行效率和管理效能。第三,要强化作风建设,塑造风清气正的学生会形象。深入领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打造信念坚定、风清气正、能力突出高校学生骨干队伍,提升社会认可度。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马洋洋进行致辞,她对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且预祝工业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完成。

10201

工业工程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兴裕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的学生会工作,并提出未来一年的工作目标及任务,同时将自己的感悟与经验,与大会作分享;

177A1

工业工程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马炳作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大会共收集到在校生的工作提案 59份,内容关联中心工作和广大学生普遍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提出了许多针对性强、具有较高价值的提案,充分体现了我院广大学生的共同心愿。

194DB

会议中与会老师为上一届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感谢他们过去一年的奉献与付出,并鼓励各位学生干部砥砺奋进,继续前行。

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玉宁老师做了讲话,他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向新一届学生会寄寓深切的期望:第一、希望同学们要有理想,有信念,要以天下兴亡为己任,立志成才。第二、 要注重自我提升,树立榜样,展现出工学院全体学生的整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第三、要着眼学生,创新工作,使学生工作充满生机和活力,把青年学生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第四、希望同学们适应时代发展进步的潮流,紧跟时代信息,接轨科技前沿,拓宽知识领域,努力培养自己的综合能力。第五、学生干部要热爱团工作,要饱含热情,竭诚服务全体同学,不断加强与广大同学的密切联系,使学生代表们与广大青年学生真正融为一体。

大会最后,全体学生会成员与老师们合影留念,工业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开幕。

会后,工业工程学院召开了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业工程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草案)》、《工业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投票选举工业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之后工业工程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兴裕介绍工业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选举办法,并由主席团候选人进行了公开竞选演讲,全体学生代表公开投票选举,现场公布投票结果,差额选举出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10名,主席团成员3名。最后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大会在团歌声中顺利闭幕。

学生代表大会是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学生参与学校和学院监督与管理的重要途径,本次学生代表大会,促进了我院学生会队伍完成自我革新,从而更好地服务全体师生。工业工程学院将继续以先进思想为指导,持续加强党、团组织的引领作用,使我院的学生工作永葆青春与活力。

24361

(文/图 张帅宗/新媒体运营中心)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