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赴企业进行岗位实习调研
2023-05-19 16: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8日,工业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凤霞带领两位实习管理教师到宁夏芯联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进行岗位实习工作的调研。本次调研是针对各专业岗位实习学生和毕业生在该企业的实习、就业情况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发言热烈,对公司实习岗位、工作与生活情况等安排表示非常满意。公司技术负责人对实习学生的表现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建议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中增加《电子CAD制版》选修课,使学生更好对接实习岗位。

通过调研,了解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发展前景,以及对实习岗位的人才培养需求,为制定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奠定了基础。

图文:牛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