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2023-05-24 15:08 柳瑞  工业工程学院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党对青年工作的领导,激发我院青年学子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良好氛围,5月23日下午,工业工程学院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2-2023学年表彰大会。工业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会议由张云昊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启幕

工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玉宁讲话

工业工程学院院长李慧云宣读表彰名单

优秀校友田彪发言

与会领导为受表彰集体和个人颁奖

会议现场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启幕。工业工程学院院长李慧云首先宣布了在过去一年里学生参加全国、自治区技能大赛、创新创业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宣读了学生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奖学金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集体等各类表彰名单。

工业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建君宣读了学生在学院各项活动表现突出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的表彰决定。随后,与会领导为受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2018届优秀校友代表、宁夏小巨人机床有限公司车间负责人田彪结合自身求学就业经历和职业发展规划向学弟学妹们分享经验。受表彰学生干部代表田忠、贾旺分别从团学工作和新媒体工作的角度分享了心得体会。

工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玉宁向受表彰的优秀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他们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弘扬劳动精神、弘扬工匠精神、弘扬创新精神”四个方面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勇担时代重任,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中施展抱负、建功立业。要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要磨炼过硬本领,珍惜青春时光、专心学习,在广阔的社会实践中增长才干。

会后,师生共同观看了优秀毕业生寄语视频和校园生活回忆录。学院老师与受表彰集体和先进个人合影留念。

(文/图 柳瑞 工业工程学院学生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