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宁夏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工业工程学院学子的拼搏身姿
2023-05-17 16:32  

时至五月,序属初夏,尽管气温逐渐上升,但炎热终抵不住学子的热情。运动场上激情仍旧洋溢。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在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体育场精彩上映!参赛单位划分为中学组、中职组、大学甲组、大学乙组。囊括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内所有中学和高校。在这场群英荟萃的竞技场中,热血、青春、拼搏、挑战,速度与激情的碰撞时刻都在上演。

工业工程学院的运动员们在运动会积极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在赛道上全力冲刺,展现了刻苦训练的成果,取得不错的成绩。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他们的光辉时刻吧!

王少云:径赛400米57.57秒第六名

        径赛800米2分13秒75第五名

李旭东:径赛800米2分08秒97第三名(打破全区记录)

        径赛1500米4分46秒31第二名

张嘉诺:田赛跳高:1.63米第四名

        田赛 三级跳:12.81米 第二名

宁夏学生运动会每3年举办一次,是宁夏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学生体育赛事,参赛学生充分展现了学院学生的青春活力,活跃了学院运动文化,培养了同学之间相互帮助、团结友爱的精神,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热爱运动的意识,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图/文:周旭 参赛学生)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