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墙报评比活动
2017-11-20 16:12  

为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内涵,近日,工业工程学院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创优良学风”的主题墙报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从下发通知到设计制作,历时20多天,于11月19日进行了检查评比。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无论是墙报主题,还是具体规格,或是版面设计,均提出了要求。各班团支部在辅导员的具体指导下,积极响应、精心设计、认真筹备,制作出的墙报不仅主题鲜明、图文并茂、各具特色,而且整洁美观、构思新颖、富有教育意义。经过评委组的评比,最终2016级机电一体化3班团支部和2016级机制班团支部获得一等奖,2017级热动班团支部等五个团支部获得二等奖,2017级安全自动化合班团支部等八个团支部获得三等奖。

通过墙报评比活动,激发了学生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浓厚兴趣,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展现出同学们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了班级文化建设的水平。


文/图:陈官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