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双高进行时>>正文
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参加国家级职教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协作共同体调研会
2022-11-04 13:43  

2022年10月31日,按照教育部教师工作司部署要求,我校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参加了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高端装备制造领域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协作共同体团队建设情况线上调研会。参会人员主要有教育部教师工作司项目秘书处副研究员王辉、国家教师培训基地浙江工业大学杜学文院长和十二家协作共同体成员单位团队成员。

调研会主要议题为创新团队协作共同体及团队建设情况、培训基地建设情况等方面的交流研讨。

共同体牵头单位,江苏理工学院崔景贵校长表示,希望各成员单位积极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的通知》要求,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探索形成富有专业特色、更加优质的职教教学范式,积极促进教学创新团队规范化管理运行,高效率协同发展,高质量产出成果,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职教教学团队建设的创新实践。

我校工业工程学院张彩芬副院长作为十二家协作共同体成员单位代表,结合我校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国家级教师教学团队建设工作,介绍了团队工作开展情况并分享经验。

来自共同体12家协作单位的领导、团队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围绕共同体及团队建设各项工作展开了热烈的研讨与交流。

国家教师培训基地浙江工业大学杜学文院长介绍了创新团队教师培训开展情况,创新团队建设项目秘书处副研究员王辉积极评价了协作共同体的工作成效,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图文:张晓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