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国家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召开线上工作推进会
2022-12-19 10:53  

2022年12月17日,工业工程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在线上召开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团队负责人,工业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彩芬主持,张凤霞副院长、于建君副书记以及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彩芬副院长表示,本次会议选在教育部国家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培训会之后,一是对教育部出台的国家教学创新团队项目验收的60项三级评价指标进行学习与分解,二是对团队建设任务进行部署和推进。

张彩芬副院长带领团队成员仔细剖析了指标体系,梳理了五大建设任务,提出要以建设项目平台为支撑,明确团队成员任务,紧密联合企业,在教学资源建设、教学改革创新、技能大师与教学名师工作室建设、科研项目与技术开发等多方面真抓实干,凝练成果。在对团队建设任务进行重点规划落实的同时,对近期要完成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彩芬副院长还在会上介绍了学校对项目的支持政策,希望每一位团队成员都要有紧迫感和责任感,发挥各自特长,紧密结合60项指标,在以创新发展的理念做好教学创新团队工作的同时,带动机电一体化技术高水平专业群的建设和发展。

文图:张晓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