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李晓延副校长到工业工程学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
2022-11-11 11:39  

11月11日早上李晓延副校长、李献智处长、陈丽副处长等到工业工程学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首先按学校教学检查要求对工学院教学文件进行详细检查,随后和工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

李慧云院长对近期线上教学情况、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情况、职业教育本科推进及第二批申报工作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汇报了一下步学院各项工作的思路。

教务处李献智处长、陈丽副处长对工学院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做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加强线上教学的监管,做好期末考试安排,确保本学期教学任务顺利完成。

最后,李晓延副校长对以往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群、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职业教育本科等项目建设工作的给予肯定。同时,对工学院后期在教风学风建设,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群、各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推进职业教育本科等方面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对明年的工学院师生技能大赛寄予希望,希望各赛项提前谋划、统筹布局,建立学院激励机制,发挥全院师生的积极性,争取取得好成绩,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