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技能成就未来,青春献给祖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2022-11-30 15:55   工业工程学院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广大青年走技能成才、技能强企、技能报国之路,让青年人将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增强青年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11月22日,由校团委主办,工业工程学院和商学院团委承办的“技能成就未来,青春献给祖国”主题演讲比赛在纺织与服装技术学院报告厅举办。

本次演讲比赛邀请了校党委副书记张桓、宣传统战部部长吴轶勤、学生工作部部长刘少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顺和、校团委书记张淼及、职业素养部、宁夏农业学校相关负责人作为评委,工业工程学院、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做为嘉宾出席了演讲比赛,各学院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经过前期各院系选拔,7个院系共14位参赛选手参加决赛,他们分别以《梦想成就人生,技能铸就未来》、《青春心向党,强技报国恩》、《 青春献国,技能逐梦》、《匠心筑梦 技能报国》等为题,演讲内容紧扣主题、立意新颖,以青春之声颂红色篇章。各位选手在演讲中将个人生活、学习、技能提升和砥砺报国志向结合,表达了新时代青年学生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技能报国的决心和信心。慷慨激昂的演讲充分展现了宁职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根据参赛选手的演讲综合表现、情感表达、演讲技巧运用、体态语、着装等方面,评委们进行综合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5名,领导与评委分别向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并表示祝贺。

随后张桓书记对本次演讲比赛进行了总结与点评。张书记首先对两个学院长期以来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且对各位选手从演讲内容、演讲形式、语气与感情、能力和付出给与肯定,号召全体学生不仅仅是将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本次演讲比赛中,更是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班级里、课堂积极传播,让二十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同学们要从本次演讲比赛中汲取经验和力量,继续努力,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焕发出更强大的能量。

(文/图 李娜/商学院团委)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