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长周震走基层——开展调研工作
2024-03-27 19:27  

3月27日上午,周震校长至分管学院工业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学校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科技开发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工业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副科以上成员参加。

周震校长先后参观了学院电工电子、无人机、HSE项目等实训室,观看了应急救援、智能产品设计等技能大赛。周震校长对学院学生、老师及领导班子的风采予以赞赏。


随后,周震校长与工业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座谈交流,听取了学院党建思政、“双高”建设、本科申报、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对学院办学特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周震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工业工程学院的专业特色鲜明,希望学院在学校高质量发展过程中,一要弘扬教育家精神,用爱浇灌国之未来,勉励教师将爱融入育人全过程。二要注重师资队伍的培养,在教学团队、科研团队的培养和引进高层次人才方面下功夫,把握行业科技发展的新趋势,破解发展中的难题。三要充分调动班子成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接下来的本科申报工作、学院其他相关工作凝聚力量。

(文/图:贺静静/柳瑞)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