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 共筑清洁公交—牵手·爱心成长社组织志愿者参加银川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宁教车场公交车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20 16:47 何力诚  工业工程学院团委

为了提升市民的出行体验,保证乘客在乘坐公交车时的健康与安全,以及塑造城市的良好形象,牵手·成长爱心社于3月19日主动发起并精心组织了一场独特的志愿活动。此活动汇聚了30余名充满热情与责任感的志愿者,他们齐聚银川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运营一分公司二车队宁教车场,致力于为提升城市公共交通的服务品质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活动伊始,宁教车场的领导对参与志愿活动的志愿者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交车场的基本情况,以及公交车卫生清洁工作的重要性。领导强调,公交车作为城市公共交通体系的关键组成部分,其卫生状况直接影响到乘客的身体健康和出行体验。社团的指导老师也向志愿者们强调,定期开展公交车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是为了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的乘车环境,更是为了传承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在公交车场优秀党员的细致指导下,志愿者们对乘车安全和卫生清洁的重要性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他们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投身于公交车卫生清洁工作中,为市民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

随后,志愿者们被分成若干小组,开始了紧张而有序的卫生清洁工作。他们有的负责清理车厢内的垃圾,有的负责擦拭座位和扶手,还有的负责清洗车窗和车身。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公交车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志愿者们的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也让他们深刻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城市的发展与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 牵手·成长爱心社/何力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