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与软件学院召开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群双高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2-10-24 10:02  

2022年10月23日,工业工程学院与软件学院在线上召开了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群双高建设工作推进会,工学院领导班子集体,软件学院冯玲书记、凌旭东副院长、刘艳副院长,以及专业群教材与精品课建设工作主要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张彩芬副院长为与会人员梳理了目前双高建设在精品课程立项、教学资源库申报、双师型教师培养与大师工作室建设等方面工作的建设与立项情况。并指出,目前在教学资源建设工作按部就班推进之外,要特别加强科研工作,主要在教育厅高等学校科研项目、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研发项目、社会发展领域重点研发惠民计划等具体项目上发力。同时,疫情大环境下,群内教师还需更加注重技能大赛、创新创业大赛等方面的工作,年轻教师要关注青年托举人才、青年拔尖人才等方面项目的准备与申报,积极参与教育部国培等培训项目。并提醒群内相关工作要注意留存过程性资料,以方便集中整理上报。

李慧云院长表示,近期来,疫情给相关工作带来巨大阻力,但是考虑到双高建设进度过半,主要建设工作要在2022年、2023年完成,鼓励大家在居家办公期间,将双高工作任务推向前。

图/文:张晓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