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赵利宁书记到工业工程学院进行疫情防控调研
2022-09-28 15:41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保障留校师生的安全,确保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9月28日下午6点半,学校党委书记赵利宁、纪检监察专员张艳萍到工业工程学院进行疫情防控调研,深入了解疫情期间师生的学习、心理和生活状况,工业工程学院全体驻校人员参加会议。

工业工程学院驻校人员成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小组,涵盖学院领导、办公室、学工办、教学办、实验办、实训车间、教师代表,并下设各班级、各宿舍疫情防控信息员,充分保障日常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的正常开展。

驻校人员分别汇报各自承担的疫情防控任务,赵利宁书记对工业工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肯定,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教育引导学生做好各类安全风险防范,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检查多媒体设备,保障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二是了解掌握学生的诉求,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三是告知学生减少网购、订外卖及家长探视,减少与外界接触,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赵书记和随行人员一同进教室和宿舍,面对面向同学们宣讲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措施,表达了学校的关心与问候,同时也仔细了解学生封校期间的身心状况等,鼓励同学们调整心态,积极适应疫情时期的学习生活;并再三强调:要严格遵守应急状态下疫情防控期间注意事项,要正确面对、深刻领会学校在特殊时期所提的特殊要求、所采取的特殊管理。要自觉坚持每日晨、午、晚体温监测,注意保持教室、宿舍卫生整洁,如有异常情况,要及时报告,希望我院师生一起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做好个人防护,保持乐观的状态,保护自己、保卫校园、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赵利宁书记走访上自习的学生)

(赵利宁书记走访学生宿舍)

疫情特殊时期学校领导的来访,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学校的关怀,拉近了师生距离,有效的安抚了学生躁动的情绪和不安的心情,坚定了同学们战胜疫情、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工业工程学院切实抓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维护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纪杭辛/张帅宗、陈炤帆)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