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学工程学院开展“珍爱生命,远离烟草,洁净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2022-09-26 09:41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健康宁夏行动的实施意见》,积极落实自治区人民政府和自治区健康宁夏领导小组办公室以及西夏区关于创建无烟校园活动的要求,增强学生“学生共建无烟校园”的意识,积极响应“吸烟危害自己及他人健康 ”的号召,9月20号,工业工程学院志愿服务部开展了洁净校园的活动,本次活动围绕“珍爱生命,远离烟草”的主题,以建设“无烟校园”为中心展开,倡导文明,共创一个没有烟草危害的清新的和谐。

本次活动共有22名志愿者参与,9月20日—9月21日对工业工程学院教学楼及工学院实训基地附近草坪、地面和台阶周围进行清理。志愿者们分为两队,一队由志愿服务部负责人带领,对竟新楼附近草坪、花坛中和路面的烟头和纸屑进行清扫,另一队负责工业工程学院实训基地周围的环境,尤其针对一些卫生死角进行了进一步的清理。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仔细清理着学院的每个角落,努力为我们营造出健康、安全、无烟的校园。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净化教书育人的校园环境,还有利于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健康向上的校园风气。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工业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加深了对“吸烟有害健康”的认识,提高了控烟的自觉性,真正做到拒绝香烟、珍爱生命,为创建无烟校园作出努力!

(文/图 张帅宗/工业工程学院学生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