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庆祝国庆节|工业工程学院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砥砺奋进迎国庆”主题团日活动
2022-10-04 18:02 张帅宗  工业工程学院团委

金秋时节,伴随丰收的壮美画卷徐徐展开,我们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的喜庆节日!在疫情背景下,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感恩教育,全面提升学生整体素质,培养学生正确的理想信念、人生观、价值观,厚植家国情怀,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工业工程学院团委以迎国庆为契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庆祝国庆节”趣味活动。

此次活动还邀请到了校党委书记赵利宁,工业工程学院在校老师共同参与到趣味活动当中来。活动的项目丰富多样,由三五成团、井字棋、气球砰砰砰、分糖果大作战、丢手绢等12个小游戏组成。“三五成团”,十个人在听到负责人喊的数字时开始抱团在一起,落单的人即为淘汰。“井字棋”,以两个人为一组,起点处转5圈之后拿起棋子跑到棋盘处放下,先连成线者获胜。“气球砰砰砰”,参赛者各自为战,双脚各绑两只气球,由裁判宣布游戏开始,参赛者互踩气球,气球被踩爆完即为出局。

2A483

12678

1BFA9

赵利宁书记也和学生们兴致盎然地玩起了“分糖果比赛”,赛后师生们在绿绒绒的运动场上席地围坐,赵书记亲切询问几名来自新疆学生的学习、生活、家庭情况,嘱咐等疫情过后大家可以出去走一走、看一看宁夏的美丽风光。

2C1CF

28EA4

最精彩的活动那还得属于有老师参加的哑语大挑战了,第一位老师在看到题目卡信息后,运用自己的肢体动作表演给第二位老师看,第二位老师再根据自己的理解表演给第三位老师看看,依次传递由最后一个人说出名称,在游戏中每位参与者都全身心的投入到了比赛之中,感受集体给我们带来的乐趣,享受着活动带给我们的快乐。一个个趣味小游戏,拉近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感情。

活动的开展,既锻炼了身体,又展现出工学院学生丰富多彩的文体生活,展示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丰富了学生的国庆假期,进一步增进了对学习和生活的热情,切实缓解了师生的心理压力,增强了抗疫的信心。

16645

1B1B0

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图/文 工业工程学院/张帅宗)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