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举行说课比赛
2022-06-14 14:37  

2022年6月8日,按照学校说课比赛要求,工业工程学院在竟新楼238教室举行了说课比赛,由各教研室推送的吴红卫老师与闫磊老师进行了说课比赛,张凤霞副院长与周洁、蔡春林、张慧、张晓军等五位老师作为评委参与了本次活动。

赛前,由张凤霞副院长进行了比赛说明,并解读了评分表与评分规则。

吴红卫老师进行《创新文档设计与制作》课程说课,详细阐述了借助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设计,组织学生分组进行项目化教学的思路与实施。

闫磊老师进行《工业机器人基础》课程说课,分课程简介、课程定位、课程实施、课程反思四个方面进行了课程介绍。

赛后,评委根据学校说课比赛评分标准,进行一一点评,肯定了优点,提出了较好的建议。最后学院推选闫磊教师代表工业工程学院参加校级说课大赛。

据了解,工业工程学院在举行说课比赛前,根据学校“关于举办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说课比赛的通知”文件要求,成立了说课比赛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说课比赛活动实施方案,通过各教研室开展说课活动,评选出闫磊、吴红卫两位老师参加学院的说课比赛。学院借本次活动,相互交流学习,促进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的改革,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

图文:张晓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