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开展“树诚信风尚,做文明学生”诚信签名活动
2022-06-16 10:55  

为宏扬诚信精神,加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推动我院“诚信文明”建设常态化进行,工业工程学院举行“树诚信风尚,做文明学生”为主题的签名活动。

1CFCA

在学校“文明诚信”建设月的倡议下,工业工程学院积极营造精神氛围。工业工程学院以“诚信”教育为着力点,阐述“诚信”的重要作用,引导学生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同时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鼓励同学们诚信考试,尽全力考出自己的水平。随后,同学们积极地在横幅上签字,表达了出同学们诚信生活的决心和信心。

1A3CA

171BF

1AADD

1BE15

诚信是个人修养的基础,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是当代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本次签名活动,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意义,激发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面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同时坦然地面对这次考试,尽最大努力去考出自己的精彩,努力学习,迎接更美好的将来!也祝愿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考出优异的成绩!

(图/文 工业工程学院学生会/张帅宗)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