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职教本科建设推进会
2023-04-26 15:02  

4月25日下午,工业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职教本科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工业工程学院于建君副书记主持,工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于建君副书记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今年的一项重要活动,工学院要认真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各项安排。举办此次职教本科建设推进会就是学院聚焦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具体举措,是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

随后,赴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考察的四位领导及教师分别进行了汇报。张凤霞副院长首先围绕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汇报,又对职教本科申报材料的准备提出要求。蔡春林老师汇报了职教本科机电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思路与方法,何晶老师分享了职业本科的校企合作模式及实验室建设心得,张慧老师介绍了职业本科师资队伍建设的要求。

最后,李慧云院长做了总结讲话,李院长对职教本科的申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与展望。她强调,职教本科申报时间紧,任务重,各教研室要按照路线图、时间表压实任务,稳步推进。李院长鼓励大家这是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要求教师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上下一心,全力助力我院职教本科的申报与建设工作。

图文:李晓彤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