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以劳树德 工匠人才进校园——工业工程学院开展设备维护保养活动
2022-06-10 15:49  

为贯彻落实《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进一步推动“五育并举”工作的实施方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劳动育人作用,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近期,工业工程学院邀请企业工匠人才来校开展了“以劳树德工匠人才进校园–设备维护保养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银川大河数控机床有限公司生产技术总监陈松虎、宁夏鑫晨泽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泽旭来校就数控车床、数控铣床的维护、保养进行讲解,并现场示范、指导学生对我校共21台设备进行了维护保养,活动分3次完成。

工匠教师陈松虎为学生讲解数控铣床维护保养知识

工匠教师孙泽旭为学生讲解数控车床维护保养知识

学生在老师指导下为数控车床加注润滑油

 

工匠老师为学生讲解设备保养步骤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使学生学会了设备保养的技能,同时进一步树立了工匠意识,培养了学生健康阳光的心态,高尚道德的情操,深化了劳动光荣的理念。

图/文:荆鑫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