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大”知识竞赛
2018-05-23 09:2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学校《关于开展“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具体安排,工业工程学院组织120名在校生代表参加“学习十九大”知识竞赛。5月18日,36名入围选手在竞新楼323教室参加决赛。

本次知识竞赛初赛以班级为单位,使用蓝墨云班课APP进行线上答题,根据成绩排名的前12名选手进入了决赛环节,通过抽签的方式组成了4支队伍。决赛共设置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涵盖了十九大报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等内容。活动还设置了观众互动答题环节,在活跃了现场比赛气氛的同时也增加了同学们参与学习的热情。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2017级汽修1班魏思齐、2017级电气1班张永丰、2017级焊接班张文鑫同学组成的“超越队”获得冠军。

文图 :陈官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