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学生岗位实习工作部署暨安全教育会议
2023-06-06 10:3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完善学生岗位实习管理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岗位实习前的各项准备,按照学校要求,6月5日下午,工业工程学院在竞博楼报告厅召开了2021级学生岗位实习工作部署暨安全教育会。工业工程学院院长李慧云、副书记于建君、副院长张凤霞、张彩芬、教研室主任、辅导员、教学干事、2021级及2022级五年制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于建君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上,李慧云院长对全体岗位实习的同学们致欢送辞。李院长对全体学生提出殷切的希望:同学们要深刻理解岗位实习的内涵和重要性,正确认识就业形势,摆正位置,努力找准自身定位,迅速完成角色转换。

工业工程学院院长李慧云讲话

张凤霞副院长分别从实习目的、实习心态和实习要求三个方面对岗位实习工作进行部署,对全体实习同学提出了严格要求。

工业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凤霞讲话

张彩芬副院长对学生岗位实习安全教育提出了要求。她提出,各位同学要严格遵守实习纪律,时刻注意实习安全,学会保护自己,给企业留下良好印象,为学校争得荣誉。

工业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彩芬讲话

最后,岗位实习学生代表21机电1班王锦豪同学宣读了《安全承诺书》并做出郑重承诺。

实习学生代表王锦豪同学宣读《安全承诺书》

会后,各位实习指导教师与学生见面,再次强调了岗位实习和安全教育的要求。提醒学生岗位实习期间注意安全,充分利用此次实习机会,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提升自身专业技能,为将来的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图/文:徐灵佳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