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8-05-18 09:04  

为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安排,5月17日中午,工业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竞新楼333教室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全院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工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永宁以“理论的传承 现实的创新 正确理解党的基本方略”为主题,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从党的基本方略的来源、基本方略与新思想的关系和基本方略的重点三个方面进行讲授,让广大党员深刻理解了党的基本方略的重要性。

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的扎实开展,使广大党员干部思想上真正受到洗礼,提升了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增强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规矩纪律、提升思想境界、立足岗位,锤炼作风、锐意进取,为工业工程学院做出新的贡献。

文/图 :樊芝梨/何力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