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双高进行时>>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应邀赴青铜峡市峡口镇开展“千人万场”家庭安全素养提升教育培训活动
2023-10-26 11:10  

2023年10月24日,工业工程学院张彩芬副院长一行应邀到青铜峡市峡口镇闫渠村、巴闸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支持配合峡口镇人民政府开展“千人万场”家庭安全素养提升教育培训活动。培训活动由峡口镇党委副书记汪旭宁主持。

峡口镇党委副书记汪旭宁、闫渠村党支部书记钱波对工业工程学院张彩芬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工业工程学院支持峡口镇人民政府开展“千人万场”家庭安全素养提升教育培训活动表示感谢。

在培训现场,来自闫渠、巴闸村等峡口镇辖区10个村的200余位村民,分别参加了由张晓军老师开展的农业机械安全知识讲解、马国琛老师开展的安全用电知识讲解,并为村民们现场解答了安全相关问题。

据悉,该活动是峡口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为提升全民安全素养和社会安全水平,在全镇宣传普及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安全常识的系列活动之一。随后,工业工程学院将继续支持该系列活动的持续开展。

文/图:张晓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