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信息化教学比赛演练通知
2017-04-12 08:55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2017年信息化教学比赛的通知”及信息化教学比赛方案等要求,为保证参赛教师参赛作品的质量,学院拟在正式比赛前举办工业工程学院信息化教学比赛演练。

一、比赛演练时间

2017年4月21日下午14:00在311实训室举行。

二、成立比赛演练点评组

组长:李慧云

组员:曹永宁、吴玉宁、冯 玲、张凤霞、竺伟华、张彩芬、周 洁、杨秀琴、张 云。

三、要求

1.赛项要求

本赛项重点考察教师充分、合理运用信息技术、数字资源和信息化教学环境,突出教学重点,解决教学难点,系统优化教学过程,完成特定教学任务的能力。

(1)教学设计应基于现代教育思想和教学理念,科学、合理、巧妙地安排教学过程的各个环节和要素,在教师角色、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互动方式、考核与评价等方面有所创新。

(2)教学设计可针对1-2课时、一个教学单元或一个任务模块的教学内容进行设计。

(3)教学设计应是参赛教师原创,已用于课堂教学(含实训场所、网络环境等),教学应用效果突出,没有知识产权异议和纠纷。

2.参赛材料

每个参赛作品必须准备PPT、教案、说课稿。

 

工业工程学院

2017年4月12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