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宁夏共享集团数字化职业素养与技能提升培训班
2024-03-04 16:13 柳瑞  工业工程学院

3月1日,工业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赴宁夏共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加数字化职业素养与意识提升技能衔接班培训。此次培训旨在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数字化技术在现代工业领域的应用,提高职业素养,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基础。

培训期间,学生们聆听了多位专家的精彩授课,内容涵盖了增材制造技术、物联网在智能制造中的应用、工业机器人技术、信息技术及信息安全意识、数字孪生技术与行业应用等多个方面。

在增材制造技术课程中,专家们以3D打印技术为例,深入讲解了增材制造技术的发展前景和应用领域。学生们通过学习,对增材制造技术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其未来的发展趋势和市场前景充满了期待。

在物联网技术课程中,专家们详细介绍了物联网技术在智能制造行业中的应用案例和实际操作方法。学生们通过学习和实践,掌握了物联网技术的基本知识和应用技能,对智能制造行业的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18115

此外,员工职业生涯规划、信息技术及信息安全意识、数字孪生技术与行业应用等课程也让学生们受益匪浅。他们通过学习和交流,不仅拓宽了知识面,还增强了职业素养和意识,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培训不仅让学生们深入了解了数字化技术在现代工业领域的应用和发展趋势,还提高了他们的职业素养和意识水平,为他们的未来职业生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学生们将能够更好地应用所学知识和技能,为工业领域的数字化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图 柳瑞)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