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开展“文明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2022-06-16 15:33  

为贯彻落实和教育部《关于大力开展2022年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的要求,积极响应我校《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学生“文明诚信”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活动号召,近日,工业工程学院在校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各班自行开展了“文明诚信”为主题的主题班会。

通过主题班会,将诚信教育与培养计划、疫情防控形式等紧密结合起来,以班级整体的学风建设促进班级成员的自身建设。通过讲述诚信先进人物事迹和班内讨论交流,加强班级内成员相互促进,共同成长,使诚信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同时以本次“校园文明之星”和“诚信之星”获得者为抓手,发挥榜样的力量,引领文明诚信新风尚,促进全体学生共同进步。

本次诚信教育旨在激发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并将诚信教育长期推进,以良好的精神品格和精神面貌迎接今后的挑战,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图/文 新媒体运营中心/张帅宗)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