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举办春季学期新课试讲活动
2019-03-08 15:43  

3月7日下午,为提高我院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我院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新学期新课试讲活动。韩立斌、张慧、牛刚、张立娣、吴晰源和刘艳萍等六位老师,对第一次带的课程,或者新开的课程,进行二十分钟左右的课堂试讲。

韩立兵老师多年前曾带过《机械零件加工》,这次主动请缨对自己的“重新上手”进行试讲检验。张慧老师对新开的课程《智能制造概论》进行了试讲。牛刚老师对《汽车发动机技术及检修》进行了试讲,讲述了发动机的基本构造和启动机制。张立娣老师试讲课程《安全设施检验检测技术》,阐述了化工安全检测检验的标准系统。吴晰源老师试讲《电子产品的组装与调试》,阐明了二极管电路中电流计算的两种模型。刘艳苹老师第一次承担《设备电气安装与调试》课程,对重点章节进行了试讲。几位老师准备充分,讲课过程中镇定自信,妙语连珠,运用实体道具、多媒体等丰富的教学手段,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

试讲后,各位教研室主任针对相关专业的试讲老师进行了评议并给予了细致指导。教学督导组组长也进行了总结点评,认可各位老师的精心准备以及精彩发挥,鼓励老师们进一步和教研室主任以及同课头的老教师沟通学习,聆听经验,并以学生的认知学习需要为核心,利用各种丰富的信息化手段,不断改进提升自己的教学设计以达到满意的教学效果。

文/图 屈小草/张富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