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开展“健康中国行动知行大赛”线上答题活动
2022-04-08 09:54 柳瑞  工业工程学院团委

为进一步落实健康中国行动,推动健康知识进校园,加大健康知识普及力度。4月7日,工业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参加由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健康中国行动知行大赛”线上答题活动。

同学们通过健康中国行动专网进入答题小程序注册答题,或微信搜索“看健未来2030”公众号,点击"关注”进入主界面,对话框回复“竞赛答题”弹出链接进入注册答题。

此次活动设置了四项内容:大显身手、小试牛刀、知识之旅和健康广场。

大显身手”为正式答题板块。参与者在选择助力省份后即可点击进入参与答题。每组答题设有20道题目,每题限时15秒,每人有两次答题机会,取高分成绩计入本省答题平均分。该分数将为本省战队增加大额分值,助力本省战队获得线下竞赛晋级机会。

小试牛刀”为答题练习板块。点击后即可在线进行答题练习,助力正式答题时答对更多题目为所选省份助力。每组练习设有5道题目,答题轮数不限。小程序设置等级积分,累计答对题目达到指定数量,即可解锁下一称号。

知识之旅”为健康科普板块。以健康中国行动15个专项行动为分类,收录健康科普知识相关内容。各省参与者可随时查看、阅读各类健康科普知识,提高全民健康素养水平。

健康广场”为互动交流板块。各省参与者可提交自己原创的健康题目及答案、解析,并实时在线讨论,提升全民参与健康知识普及行动的积极性、主动性。

线上答题活动将于4月9日前结束并进行审核统计,工学院的各位小伙伴要积极认真作答哦!每人两次正式答题机会,答题成绩将影响支持战队的平均分,后期将以地市为单位进行排名晾晒。主页面底部设有“全国排行榜”,可查看全国热度值、全国参与人数、本省参与人数。

同学们快快动起手来,积极为健康中国行动助力,为宁夏助力吧!

(文/图 柳瑞/各班)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