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赵利宁书记参加工业工程学院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9-01 14:5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文件有关要求,8月29日下午,工业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赵利宁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党员同志参加会议,学院副科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吴玉宁书记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吴玉宁汇报了工业工程学院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准备及开展情况。学院7月31日召开副科以上干部学习教育、宣传、动员工作部署会,8月15日召开副科以上干部及其他纳入专项整治范围人员的工作推进会,会后逐一面对面、一对一谈话,签订承诺书,通知各党支部做好召开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

随后班子成员按照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依次就两个整治中18个方面问题对照检视、查找不足,提出整改措施。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赵利宁就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一要深刻认识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二要准确把握整治内容,解决存量、杜绝增量。尤其在项目建设、校企合作、教师管理、学生评优、社会秩序方面加强重视。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是聚焦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等不正之风和违纪违法行为,以一严到底的决心和零容忍的态度,集中时间开展学习教育、自查自纠、深入整改,集中力量查处违纪违法问题,形成高压态势,坚决刹住歪风,持续纠治“四风”,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纪杭辛/洪子玉)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