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学习进行时】党委书记赵利宁参加工业工程学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2021-11-29 14:55 柳瑞  工业工程学院

11月16日下午,工业工程学院召开线上线下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全区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了安排部署。党委书记赵利宁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工业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玉宁主持会议。

学习研讨会现场

党委书记赵利宁参加学习研讨并认真记录

10A50

工业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玉宁领学全会精神,师生代表开展线上线下研讨交流

会上,工业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玉宁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了全区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他在研讨中表示,全院师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各种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百年党史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担当新使命、奋进新征程,持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学院教职工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先后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享心得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时刻,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自觉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党委书记赵利宁讲话

学习研讨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赵利宁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回顾百年奋斗历程,总结重大历史经验,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赵利宁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我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重大政治任务,多渠道、全方位开展学习活动,要在全校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实好,领导干部和党员教师要带头学、带头做,要将学习覆盖每一名教职工、每一名学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水平、跨越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坚持以育人为中心,坚持“五育并举”,着力提高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努力推进“双高校”建设,办出特色、办出优势,永不停歇地追求进步、追求卓越。(文/图:柳瑞/新媒体运营中心)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