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双高进行时>>正文
我校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国家级创新团队建设及课题研究中期检查汇报答辩圆满完成
2023-12-25 10:29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自2021年11月获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立项单位以来,依据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对团队建设的任务指标要求和团队建设方案,积极开展团队建设。近期,教育部发布对第二批国家级团队建设及专业领域课题研究情况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团队负责人张彩芬副院长,带领团队成员顺利按期完成团队建设及课题研究中期报告的撰写、资料的整理和平台上报工作,并于12月17日带领团队成员赴杭州进行中期检查汇报答辩。

团队负责人进行团队建设和课题研究中期汇报

12月18日下午,在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教师发展中心,团队负责人张彩芬副院长首先从学校管理、团队建设、协作共同体建设、教学改革与创新、建设成效、特色创新及成果推广六个方面汇报了团队自申报以来的建设情况;接着从分工协作、研究主要进展、阶段性成果、主要创新点、存在问题、下一步计划、可预期成果等七个方面汇报了“协作共同体下新形态教材研究与开发”课题研究情况。三位评审专家对团队的建设工作和课题研究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我们的团队建设做了大量的工作,起到了一定的引领作用,也对团队建设和课题研究中的疑惑给出了好的建议,并对后期的工作给予了指导,这次的汇报答辩使团队更加明确了团队建设工作重点和课题研究的下一步计划和方向,获益匪浅!

团队负责人和成员进行团队建设和课题研究答辩并听取专家指导

图/文:杨秀琴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