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双高进行时>>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召开新形态教材建设方案与在线精品课程建设方案论证会
2022-10-24 10:06  

2022年10月23日,工业工程学院在线上召开了新形态教材建设方案与在线精品课程建设方案论证会,工学院领导班子集体,软件学院冯玲书记、凌旭东副院长、刘艳副院长,以及专业群教材与精品课建设工作主要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张彩芬副院长从项目背景、建设思路、建设内容及建设预算四个方面,为与会人员解读了《专业群新形态教材建设方案》与《在线精品开放课程建设方案》。

新形态教材建设与在线精品开放课程建设主要负责人对上述方案进行了讨论交流,提出了对版面、格式、图片与视频等素材标准需尽快与出版社对接、国家级精品在线课程建设标准需要专业团队支持等需求,以及网络资源的版权问题、资源平台费用需细化、系列教材的素材与风格统一等问题。与会人员就以上问题进行了讨论沟通,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

李慧云院长表示,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群建设是国家级项目,要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教材与课程建设工作,要形成可推广、可借鉴的工作成果。上述教材、课程建设工作要在《方案》基础上,围绕提升学生学习兴趣、提升教材现代化水平、提升教学质量,力求建成优秀教材与课程,并倡议各位成员要在工作中学习、工作中提升,以双高建设为契机,实现个人与集体的共同成长。

图/文: 张晓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