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双高进行时>>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成功开展机电一体化专业群企业兼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2022-03-31 16:30  

我校与共享集团依托共享产业学院,联合举办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群兼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项培训,于3月19日、3月25日在学校现代教育中心录播室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展开。

举办本次培训是为了充分发挥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群兼职教师在专业与课程建设中的作用,提高兼职教师教学能力,做好兼职教师的管理和培训工作,培养素质好、水平高、能力强,懂得现代职业教育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的兼职教师,建设一支由主要来自行业企业的富有实践经验的专业技术人员、高技能人才、能工巧匠组成的骨干兼职教师队伍,打造“教学名师+技能大师”双结合的教学团队。

工业工程学院张彩芬副院长、培训教师和全体兼职教师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会议分线上线下同时进行。

张彩芬副院长首先致欢迎词,向全体参训兼职教师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发展及职业教育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了在“双高校”建设的背景下开展本次培训的意义,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兼职教师聘任考核管理暂行办法》。

本次培训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采取教师线下授课,现场进行直播,学员线上学习的形式进行。培训为期两天,培训对象是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群的全体企业兼职教师。

工业工程学院多名教学经验丰富、取得多项成果的教师承担本次培训任务。培训的内容包括课程教学设计与教学方法、基于平台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课程资源建设、PPT制作方法与技巧,以及课程思政案例的分享。

通过两天的培训,企业兼职教师表示对职业教育理念、教学方法、教学思路及教学设计等方面有了全新的认识,在教学能力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

(图/文:牛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