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双高进行时>>正文
机电一体化专业群教师赴共享国家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开展调研
2021-07-25 20:12  

为进一步推进双高专业群建设工作,7月24日,机电一体化专业群教师赴共享国家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就专业群涉及专业对接企业岗位工种进行了调研。参与此次调研的有共享产教融合经理曹艳丽、王锦强工程师和贺伟工程师,工业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彩芬、软件学院副院长刘艳、副书记凌旭东以及软件学院各教研室主任、相关教师等。

会上,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机电一体化专业群建设工作达成了共识。共享集团工程师针对目前专业群计算机专业对接的岗位工种和相关专业技能进行了详尽的解读,软件学院教师就计算机应用专业和物联网专业对接的岗位工种与现场工程师进行了进一步探讨。

会后,工业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彩芬对此次调研工作进行了总结,感谢共享集团对我校双高专业群建设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也对软件学院两个专业开展专业群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两个学院加强合作,有条不紊的推进机电一体化专业群建设工作顺利开展。

文/图杨明 伍丹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