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双高进行时>>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召开双高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领导小组会
2021-07-23 16:06  

7月21日,工业工程学院在竞新楼227教室召开了双高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领导小组会,工业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软件学院刘艳副院长、专业群涉及两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及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李慧云院长根据工作进展与学院人事安排,宣读了人员调整后的双高建设领导小组与五个工作组人员名单。

张彩芬副院长根据建设方案,从创新班人才培养方案调研与制定、职业岗位与职业标准调研与制定等九个大类,细分至可量化完成的五十余项任务,每项任务责任到人,明确进度安排,并强调了典型项目开发、精品课建设、教材建设、教学名师培养等十余项本阶段重点工作任务。与会人员就各项任务的落实与职责,进行了交流讨论。

吴玉宁副书记提出,近期应根据项目中期检查验收要求组织开展工作,汇总相关材料;建议按工作模块设置工作组长并将任务书中未提及的亮点工作纳入双高工作任务表。

软件学院刘艳副院长表示,目前计算机专业与专业群结合还不够紧密,应在创新班等工作中进一步强化组群关系,并建议将大数据、云计算等内容考虑纳入专业群拓展课程内容。

会议由李慧云院长总结发言,李院长认为,双高专业群当前整体工作思路较清晰,还需紧扣各自任务,结合时间节点抓落实,并建议在资源建设中要注重新建与引进并重,在教师发展平台、云共享平台等平台建设工作中注重融合发展。双高专业群是两学院重大发展机遇,各任务组、负责人要再接再厉,按照任务书时间节点安排,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图/文 张晓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