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提升校企合作 加深产教融合 —工业工程学院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2023-03-30 09:23 孙宏洋 

根据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部署安排,为进一步探讨校企合作内容和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和2021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3月28日,工业工程学院院长李慧云、党总支副书记于建君、副院长张彩芬及就业专干与来访的吴忠仪表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开展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工业工程学院李慧云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校企合作总体情况,包括顶岗实习岗位安排等相关事项,同时就双方合作的相关专业教学、实习、就业等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副院长张彩芬针对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中柔性引用企业技能大师做了详细介绍,并与企业进行深度沟通。

公司人事总监孙婷介绍了公司概况及近期用人需求,公司人力资源处处长丁彩虹就进一步规范完善校企合作模式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同时企业对宁职培养学生的质量给予充分肯定,表达了继续加强合作的意愿,希望有更多学生能够到企业实习就业,并邀请师生实地到公司进行参观学习、座谈,加深对企业的了解认识。

随后,校企双方针对今年学生的实习与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度的沟通,达成了很多意向性的合作。为了加深校企合作关系,保障校企双方利益,公司和学校之间将会更进一步拟定合作事项。

通过座谈会,双方就产教融合、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将“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搭建坚实的平台,为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契机。

(文/图 孙宏洋)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