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一行赴宁东会客厅考察调研
2023-03-29 08:16  

3月24日,工业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骨干教师一行10人,在宁东管委会工作人员陪同下,赴宁东会客厅考察调研。

在原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展示中心的基础上,于2021年全面改造升级建成的宁东会客厅,成为了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东基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的重要现场教学基地。

工学院一行详细参观了解了宁东基地自2003年开发建设以来高效高速发展的奋斗历程,学习了其党的建设、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入驻企业、远景规划等业绩成就,并着重了解了企业发展、人才需求、教育服务等相关情况。

随后,工学院一行来到了“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主题教室进行参观学习。该主题教室于2022年6月30日落成运行。通过“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实干贯穿党的百年奋斗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践行伟大号召不负使命担当、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五个篇章生动讲述了社会主义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

各位领导与教师表示,本次调研既是对宁东的了解与调研,也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在宁夏、宁东、职业教育快速发展的大好形势下,大家要切实响应习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把握发展机遇,把工业工程学院建设好。

文/图:张晓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