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学生在全国第三届“慧阳杯”数字化集成应用系统大赛中荣获高职组团体二等奖
2022-12-31 11:23  

2022年12月3日,全国第三届“慧阳杯”数字化集成应用系统大赛在线上举行,此次比赛分为本科、高职、中职3个级别,共476组选手参加了比赛。工业工程学院22级电气1班学生董铅、21级机器人班学生陈政宇、指导老师张慧荣获高职组团体二等奖。

赛项内容包括数字化集成应用场景设计、PLC 编程、ABB工业机器人编程以及数字化集成应用系统软件整体调试等内容,自报名备赛以来,学院高度重视,从组织、准备到训练,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主体,强调落实到实处,细化到点滴,抓紧一切时间攻坚克难。师生共同努力,利用上课之余的一切闲暇时间,腾讯会议在线研究赛题、考点,老师强化要点,布置任务,团队成员一起交流心得,讨论流程,坚持每周开例会轮流汇报周学习进展情况,推进总结。最终,比赛中团队展现了良好的专业技能水平和职业道德素养。

此次比赛为学院深化专业群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学生技能训练积累了宝贵经验,展现了工学院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及良好的职业素养,体现了师生面对数字化集成技术应用知识学习作出的积极努力,彰显了学院数字化、智能化人才培养上不断实践取得的良好成效。学院将以此次参赛为契机,发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师生共成长的积极作用,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和输送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文/图 张慧 参赛师生)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