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迎“篮”而上,续写冠军传奇|工业工程学院男篮蝉联“迎新杯”篮球赛冠军
2022-09-22 18:09 陈炤帆  工业工程学院团委

为丰富体育运动和校园生活,提高同学间团结精神和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伴随着学期伊始的激情与期待,由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职业素养部主办,各院系等协办的2022年第十五届“迎新杯”篮球赛在金秋九月十三日准时开赛,并于9月21日完美收官,工业工程学院男子篮球队以46:31的比分战胜生命科技学院男子篮球队,再度成功卫冕,蝉联冠军!工业工程学院女子篮球队虽遗憾止步于初赛,但她们也在一次次失败中吸取经验,获得成长,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坚信她们不会缺少从头再来的勇气。

回首赛事,此次比赛不仅是激烈的对战,更是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篮球比赛场上,工学院篮球代表队的队员们个个火力全开,默契配合,精准中投,闪电突破;面对快攻,奋力追逐;面对突破,严防死守;以篮球之名,展工学院风采。场上队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场下工学院学子们呐喊助威、特别是士官生的加入,极大地鼓舞了队员们的斗志和气势。最终,经过激烈的对战,工学院篮球队成功续写胜利篇章,蝉联冠军!这次蝉联冠军,倾注了工学院篮球人的心血和努力,胜利来之不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学院篮球将继续前进,加油!

今夕帷幕已落,但昨日矫健的身姿,奔跑的身影犹在眼前。这一场场关于篮球的比拼,展现了工学院人的坚强与拼搏,展现了工学院学子的凝聚与团结,而这些都将成为同学们开学新篇里所有人的深刻记忆,愿同学们在秋季运动场上再续辉煌!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