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疫情防控常态化,保持信心不放松 -工业工程学院开展口罩创意秀活动
2022-04-25 15:53 张帅宗 

一场席卷而来的疫情使得口罩成为了我们的生活必需品,为提高同学们的疫情防范意识,养成正确佩戴口罩的习惯,近日,工业工程学院举办了口罩创意秀活动比赛。

活动历时6天,共征集了41件作品,共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

这些作品绘画精美、设计独特、传意真切,有的体现了对在抗疫一线逆行者的敬意和祝福;有的体现了同心战疫,共待花开的美好期盼;还有的展示了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和热爱。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新意识,更让佩戴口罩的重要性深入人心,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起到了在疫情封校期间缓解压力、调节情绪的作用,给同学们一个展示创意和才艺的机会。

(图/文 工业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张帅宗)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