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开展“疫情结束,我想做什么”征文活动
2022-04-25 10:18  

春分已至,莺飞燕舞。虽然疫情尚未结束,但是一切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没有人知道“疫情彻底结束”这六个字会落在日历上的哪一处,但每个人心中都充满着期待!疫情结束后,你最想做些什么?近日,工业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疫情结束,我想做什么”主题征文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全院学生的积极响应,正如人民日报上的一句话所说:“愿所有的美好,都将在疫情过后如约而至。”对于疫情结束后的生活,每位同学都有专属于自己的答案,同学们用文字描绘出了自己的向往。

923AD

“没有不可逾越的冬天,春天必会来到。只是这个冬天教会了我们太多太多。愿天亮之后,山河无恙,万事如初;樱花香溢中国,万众心一线;齐力断金,春天鸟语花香的日子不会遥远!”

21级煤化应化班高佳俪

“一定要去陪陪最爱的父母,和他们吃顿便饭,和他们说话聊天,给他们买份礼物,让他们卸下担忧。一定要去见见最想的那个人,哪怕只是面对面站着也胜过天天盼着,来一个久违的拥抱,说一说心里的思念,珍惜彼此相伴的时光。”

21级煤化应化班李帆

“疫情结束后我们见一面吧,给心中的思念一个交代,我的发小在湖南当兵,也正是因为疫情已经大半年了未回乡,我思念他,想迫切见到他,跟他说说学校里发生的趣事,问他最近过得怎么样?有没有好好吃饭,有没有受过委屈,我们会有说不完的话。买包瓜子,买瓶饮料,坐在星海湖边分享日常,直到天边吐露出第一缕朝阳……”

21级机电一体化1班张嘉诺

“我很庆幸,也很荣幸,我身处中国,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感到骄傲和自豪,冬天已去,春天已至,我坚信:没有哪个冬天不会逾越,也没有哪个春天不会来临,如今你我相约,愿悲剧不会重演,这世界有一片祥和!静静的,我,守望花开。”

21级电气3班马兴伟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使同学们更加懂得,在生活中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和目标,也更加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图/文 工业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张帅宗)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