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学院男篮勇夺“拼搏杯”校园篮球赛冠军
2022-04-24 10:28 陈炤帆  工业工程学院团委

为了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提高综合素质,进一步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职业素养部举办了第十三届“拼搏杯”校园篮球比赛,各学院代表队经过为期一周的激烈对抗。最终,在4月21日晚18点迎来了总决赛的号角。

宁职“拼搏杯”篮球赛总决赛在学校体育场举行,现场的欢呼声呐喊声,随着院旗的飘扬,回荡在校园里,回荡在同学们的心里。

2698F

工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建君、陈炤帆、张帅宗两位辅导员也加入了啦啦队的队伍当中,来为工学院运动员加油助威!比赛开始的一刻,所有球员以及观众的热情迅速升温,工学院代表队凭借过硬的进攻篮板,接连得分,软件学院不甘示弱,顽强抵抗,双方学院的啦啦队们也鼓足了力气,声援各自的队员,手中的院旗也挥舞的越来越卖力,比赛毫无疑问已经进入到白热化阶段!

双方队伍经过四个小节比赛的激烈角逐,随着最后一声哨响,“拼搏杯”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工业工程学院男篮们以60:32的比分夺得冠军!

回忆这场比赛,赛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动作帅气利落。在整个比赛中,我们的运动员们血气方刚,为了向冠军的目标努力,每个队员都顽强拼搏,丝毫不放松每一次进攻机会,队员们用各式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球队争得了一分又一分,将大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体现的淋漓尽致。

最后,由素养部老师及各学院书记给获奖队伍颁发奖品、发表讲话并与队员们合影留念,宣布比赛至此正式结束。

此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增强了大家的健康意识和团结合作意识,培养集体荣誉感,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真正做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

(文/图 陈炤帆/新媒体运营中心)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