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系列活动
2022-04-18 15:08 柳瑞  工业工程学院

今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进一步引导我院全体师生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4月12日-17日,工业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系列活动。


观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


DBA5


4月14日下午15时,学院组织全体学生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视频号观看学习“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各班同学观看结束后展开积极讨论,分享交流所感所想。


1A2BF


观看“安全教育教学”视频


FE3C


4月15日,学院组织全体教师通过中国大学生、全国高校思政网微信公众号及全国高校思政网观看学习“高校国家安全教育教学风采展示活动”。


参加“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短视频线上接力活动”



4月15日,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组织拍摄“国家安全教育小课堂”短视频上传至微信视频号“中国大学生在线”首页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专栏中并积极参与话题接力和讨论。


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 “校园防诈骗” 宣传教育活动



4月15日,我院组织师生下载安装“金钟罩”和“国家反诈中心”APP。登录中国反邪教网“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专题,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和防诈骗视频。新媒体运营中心绘制反邪教、反诈骗宣传海报,并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宣传展示。

1C279


组织参加“国开大讲堂·国家安全教育公开课”学习



4月13日起,我院组织全院学生登录国开学习网,积极参加学习“国开大讲堂•国家安全教育公开课”。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使广大学生对国家安全的观念有了更深刻的了解。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教育方式,进一步扩大了主题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使得安全教育和法制意识深入师生心中。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