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召开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群建设线上推进会
2021-11-11 16:53  

战胜疫情会有时,落实工作不停步。11月9日,工业工程学院召开了机电一体化技术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线上月度推进会,会议由张彩芬副院长主持。

工学院全体领导、软件学院凌旭东副书记、刘艳副院长、专业群涉及两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及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相关部门及各教研室主任介绍了本专业相关工作的落实情况。各教研室课程资源建设、精品课建设、优质课建设、企业案例挖掘等工作均在按部就班逐项落实,但在活页式教材开发、1+X培训团队建设等方面工作还存在困难。张彩芬副院长针对建设困难提出了解决建议,并对教学资源平台建设、活页式教材的标准与风格的统一、企业原始案例标准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于建君书记就创新创业建设任务的思路进行了梳理,张凤霞院长就近期军地两用人才士官生举办无人机大赛赛事整体工作及材料收集整理等做了总结,刘艳副院长对资源建设的推进也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李慧云院长最后表示,疫情期间大家克服各种困难,在做好线上教学的同时,专业群建设工作也没有停步;我们加强了各项制度建设,推动国际化办学步伐。希望大家能再接再厉,以教学资源建设为近期重点,把专业群建设任务做好做实。

图文:张晓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