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召开疫情期间学生工作会议
2021-11-09 17:52 洪子玉 

11月8日,工业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利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建君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吴玉宁及全体学工人员参加。

会议伊始,吴玉宁书记通报了学院疫情防控的工作情况,针对近期学院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带领学习学校《疫情期间致全体教职工的倡议书》。他强调全体学工人员要积极配合、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引导学生“双十一”非必要不采购,多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关心学生生活、学习遇到的困难,科学防疫,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并根据近期各项学生数据上报,对学籍人数、在读人数(包括灵活学习)、在校人数、顶岗实习人数(区外人数、区内人数)、参军人数、休学人数、隔离人数等进行了统一及规范。

会议中,学办主任洪子玉、辅导员解华,分别就近期学生评奖评优、国家助学金、燕宝资助等工作一一进行汇报。各班辅导员经过认真评选,在学院19级、20级学生评选各类学生先进个人306人;会议对2021年国家助学金工作评选的具体条件、评选要求、评选时间节点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做了再说明,经过前期大量准备工作,工学院19级、20级、21级评选符合条件学生为455人,后续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材料提交工作;燕宝助学金涉及学生人数多,网上提交材料程序要求严格,针对学生容易出错的地方,学院提前给学生做好模版,指导学生更方便操作;参会教师也针对近期各项评选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洪子玉强调了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性,各位老师资格审核一定要细致,不能落掉任何一个符合条件的学生,并注重上报材料的时间结点。

最后,于建君副书记针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嘱咐同志们在管理好、照顾好学生的同时,要保护好自身身体健康,注意体育锻炼,劳逸结合。携手并肩,共同抗疫,期待疫情早日结束,相聚宁职!

(文/图 洪子玉/解华)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