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举办“那份未寄出的信——致敬抗美援朝革命先辈”爱国主题教育作品征集活动
2021-11-06 20:48 柳瑞  工业工程学院

为纪念抗美援朝胜利71周年,缅怀革命先烈,感悟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唤起新时代青年的爱国情怀和担当意识。近日,工业工程学院举办“那份未寄出的信——致敬抗美援朝革命先辈”爱国主题教育作品征集活动。

同学们展信提笔,表达着自己对抗美援朝志愿军战士们英雄事迹的崇拜和崇高精神的敬仰,与志愿军战士们进行着一场场跨时空的交流。

中朝唇齿最相关,

出国支援冒万难。

妙算戎机先待敌,

突然捷报遍宇寰。

活动自10月25日启动后,获得了我院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在全院上下形成了缅怀先烈、致敬英雄的良好爱国教育氛围。经过评委对作品的初评和复评,一批文笔扎实、文辞生动、文采斐然的好作品跃然纸上,2021级机制班王军、2021级安全班吴雨婷等15名同学的作品分别获得一等、二等、三等奖的好成绩。

百年征程,历史足迹清晰可见;时代更迭,英雄精神熠熠生辉。每一位革命先烈,都是播火者和燃灯者。穿越时空的对话,激励着青年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穿越时空的对话,表达了新时代青年人对革命先辈们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他们用最朴实最浪漫的方式,写下了新时代的“青年中国说”!(文\图柳瑞新媒体运营中心)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