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丹铅藏矩规,纸笔释方圆”——工业工程学院组织21级新生开展《学生手册》知识竞赛
2021-11-05 16:42 柳瑞  工业工程学院

为全面配合学校校纪校风建设,进一步促进学生管理工作的良性开展,强化我院2021级新生对学校相关文件规定的了解学习,增强学生遵守校纪校规的主动性和自觉性。11月2日晚,工业工程学院组织21级新生开展“丹铅藏矩规,纸笔释方圆”

《学生手册》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分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阶段,各班选派5-6人参加闭卷考试,试题题型分为选择题、填空题及简答题,满分100分,考试时间90分钟。经过考官严格阅卷,平均分前五的班级可选派本班个人卷面成绩前三的选手入围决赛。

决赛分为“快速问答”和“你选我答”两个环节:进入决赛的十五名选手随机分成五组,每组三人,各组之间进行对抗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2021级机电2班杨建军、2021级安全技术与管理班伊力扎提等七名同学分获一等、二等、三等奖。

本次比赛既是班级团结力和凝聚力的比拼,也是参赛选手们对《学生手册》的学习力、理解力和记忆力的PK较量,也是学院学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知识竞赛,巩固了同学们对《学生手册》内容的了解和掌握,增强了同学们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的观念和意识,有助于指导广大新生了解大学生活,更好地遵守校纪校规,加强自我管理和自我约束。(文\图 柳瑞 新媒体运营中心)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