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匠心筑梦,最美宁职 ——工业工程学院举办手机摄影大赛
2021-05-21 09:22 纪杭辛  工业工程学院团委

艺术家罗丹有这样一句名言:“美是到处有的,世界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为了提高我院学生的全面发展,丰富课余文化生活。近期,工业工程学院团委举办“匠心筑梦,最美宁职”手机摄影大赛。

  

(2019级电厂热能动力装置  马 林)

(2019级机电一体化技术士官2班  张文文)

本次活动面向全院学生征集摄影作品,得到大家热烈响应,同学们积极参与,共征集到237幅作品。摄影者们怀着一颗挚诚的心,通过镜头去捕捉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把瞬间的光影变成一幅幅动人的作品。经过学院老师和学生干部的认真评选,最终评选出十佳作品进行打印展示。

   

(2019级机电一体化技术4班  曹 飞)

 

    (2020级电气自动化2班  吴 云)

    

 (2019级安全技术与管理班  韩宗盛)

在“五育并举”育新人的大背景下,此次摄影大赛旨在提高学生的审美能力和人文素养,激发学生的想象力和创新意识,助推学生美育教育,为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起到积极作用。

(文:纪杭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