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榜样力量”学雷锋月系列活动
2021-03-05 22:22 柳瑞 

2021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雷锋精神,教育引导我院广大青年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院范围内营造“学习雷锋,奉献社会,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氛围,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广大青年学子的思想道德水平和文明素养,培养其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工业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榜样力量”学雷锋月系列活动。

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制作了“学雷锋”好人好事卡,每班至少完成五件好人好事并获得爱心好评。新颖有趣的活动方式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无私奉献的种子在学生心中生根发芽。

学院团学干部组织带领团员们积极参加校园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打扫环境卫生、清理校园垃圾、开展校园禁烟宣传,用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

各班将充分利用晚自习时间持续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榜样力量”主题团日活动,通过讲好雷锋故事,观看影像资料等活动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学习“雷锋精神”,补足精神之钙,使学雷锋精神常态化,并号召广大团员青年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使传承雷锋精神成为引领文明向上的时代风貌风向标。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